0
只知道其形,不知道内在含义,会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1
@股天乐 那麻烦你删除1 , 7 , 10 , 11,楼
0
@叶小钗 兄好,很抱歉,对未违反社区规则的帖子不支持删除,望谅解,谢谢:)
0
@股天乐 帮我把这个贴删了 因为名字太不雅了 谢谢
0
0
学了,一键打板
0
0
顶
0
@叶小钗 祝老师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3
仓控=胜率!
热点板块 成交量 5日线 这个是跟随明大学后的已经构成自己条件反射一样的东西了!在脑海里! 淘吧最近喜欢吹什么大心脏,谁谁谁持股厉害。大心脏个毛啊,有什么好大的呢?5日线都不破 ,当然继续持股了!这个是基本素养,为何就成了吹捧的大心脏了?跟着哪个线上来的 哪个线就不破,破了就走!这都似乎10多年前就有的东西了!当然现在不看均线 可是基本意识还是保留在脑海里!
把2014年以来 符合自己模式的股都做了日线 周线上的反复刺激 训练,让自己对各类形态比较熟悉,尤其是突破模式!---说白了 有点类似主升浪的味道!
行情如烧水, 温度不一样 仓位不一样,随着行情发展而仓位动态变化,总体而言,结合大盘背景下,动态的控制,普通的板,每次出击1仓,符合突破模式的每次2--3仓! 做错的就割肉!不需要止损! 龙头个股可以适当多持股几天! 即养家的:主流反复做 非主流隔日超短!
做自己模式内的股! 不要太偏离模式:亏了是概率 ,盈利了也是概率!操作随自流,不用太拘谨! 前提是:有自己的模式!
至于令狐冲的总结中的 走势最强最连贯的股就是目标,与校长的:我们买的不是股,是势!对势的理解大于一切! 2者曲异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