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94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顶风作案1

16-06-10 19:14

0
只知道其形,不知道内在含义,会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叶小钗

16-06-10 19:11

1
@股天乐  那麻烦你删除1  , 7 , 10 , 11,楼
股天乐

16-06-10 19:07

0
@叶小钗 兄好,很抱歉,对未违反社区规则的帖子不支持删除,望谅解,谢谢:)
叶小钗

16-06-10 19:05

0
@股天乐  帮我把这个贴删了 因为名字太不雅了 谢谢
叶小钗

16-06-10 19:00

0
@股天乐  帮我把这个贴删了 。谢谢
江湖远

16-06-10 11:01

0
学了,一键打板
mdhj

16-06-10 08:50

0
@叶小钗 ,兄可以再解释下天量战法的诠释吗?谢谢
红牛2018

16-06-10 08:08

0
zhjg5961

16-06-09 22:52

0
@叶小钗 祝老师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叶小钗

16-06-09 21:38

3
仓控=胜率!
热点板块 成交量 5日线  这个是跟随明大学后的已经构成自己条件反射一样的东西了!在脑海里!  淘吧最近喜欢吹什么大心脏,谁谁谁持股厉害。大心脏个毛啊,有什么好大的呢?5日线都不破 ,当然继续持股了!这个是基本素养,为何就成了吹捧的大心脏了?跟着哪个线上来的  哪个线就不破,破了就走!这都似乎10多年前就有的东西了!当然现在不看均线 可是基本意识还是保留在脑海里!

把2014年以来 符合自己模式的股都做了日线 周线上的反复刺激 训练,让自己对各类形态比较熟悉,尤其是突破模式!---说白了 有点类似主升浪的味道!

行情如烧水, 温度不一样 仓位不一样,随着行情发展而仓位动态变化,总体而言,结合大盘背景下,动态的控制,普通的板,每次出击1仓,符合突破模式的每次2--3仓!  做错的就割肉!不需要止损! 龙头个股可以适当多持股几天! 即养家的:主流反复做  非主流隔日超短!
  
 做自己模式内的股! 不要太偏离模式:亏了是概率 ,盈利了也是概率!操作随自流,不用太拘谨!  前提是:有自己的模式!
  至于令狐冲的总结中的 走势最强最连贯的股就是目标,与校长的:我们买的不是股,是势!对势的理解大于一切!  2者曲异同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