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65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6-29 21:51

1
@网事亦如烟  谢谢邮票 
我随意想到什么 看到什么就写点什么 不带刻意
相对其它人的模式  我的这个模式比较直观  就一根线而已;线上打板或者低吸(配合热点)!
 
 
 
这个快要开板了  不用追  在19.8元下单即可
 
 
 
 这个是圆通借壳上市  20.19元下面都是我的系统中的空头;过了 连续3天有效启稳20.19 则为多头排列  买的时候直接挂单20.19即可!
都是送钱模式
网事亦如烟

16-06-29 20:44

0
学了,受益匪浅。谢谢楼主!有空多写写。
zhjg5961

16-06-29 18:27

0
@叶小钗 老师辛苦,继续学。
叶小钗

16-06-29 17:46

0
其实 在我眼里,多空就是一线之隔!
 
线上就是多;线下就是空;在线上, 逢低买入或者打板 控制住成本,买点尽力就是天量线; 002157  今天直接挂23.6是可以成交的,昨天的兔宝宝也是挂的天量线价格!
 
一般线上符合热点板块会加速上去;线下 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涨起来,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哪怕线下5个板---热点龙头除外!
 
控制自己就是就是降低风险! 不要搞模棱两可的事情!风险无处不在!没人保证每一笔交易都赚!我能做的 就是遵循系统 降低风险!赚系统给你的钱!
叶小钗

16-06-29 17:27

1
早上4点半就起来看股票  9点多眼睛有些模糊了  下单搞错了股票 买了一个 300167 ,还好暂时在可控范围里;本来准备买 002157 的;002157 日周线
同时出现技术性买点,23.6元是我的必买之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既然天意如此,让我弄错’ 则今天不再操作,这个是我的原则,所以  600528 没有打板!
 
出了兔宝宝,5个点利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00167
 
 
下午看了下新股,符合模式的还是能赚钱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03101  是我的战术层面的体现!一劳永逸的办法!不过27.23元 任何时刻都是错误的操作!过了则低吸!或者打板!盈利是大概率;
 
明天如果300167 能顺利撤退 则考虑 300480 !300480看明天的开盘情况 高开1个点附近则下单 27.63;低开则谨慎  视情况挂27.63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成本控制子在27.63元附近  则大概率是盈利的一笔交易!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按自己的模式做好每一步交易 ,不偏离自己的模式太多 稳一点!
 
另外 002790  也是明天的目标之一,新股的特点是:用沙子造房子!容易造成也容易坍塌!里面没太多资金沉淀的,涨起来飞快;杀下去很容易
要点就是利用天量线低吸 或者打龙头!其它的点位操作基本上会毛多肉少!  新股用天量战法是我的强项!
 
赚自己能赚的钱!也就是驾御了自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落叶书迟暮

16-06-28 12:18

0
来顶一下大侠,找不到你的帖子了,还搜索了,
室舟得风

16-06-28 11:40

0
0025带动一批,谁能承接等市场给答案,兔宝宝我也在等板确认
叶小钗

16-06-28 10:41

0
今天是大小老嫩妖  一起出来露脸!
我也免不了俗气一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9成本!
 
其实上面分析的那些股 今天都还不错!
Xyz58325

16-06-28 09:50

0
30039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jg5961

16-06-28 07:13

0
@叶小钗 呵呵,俺也喜欢吃辣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