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64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6-29 22:33

1
找出有2个方面:1是 每天看盘  ,看涨停个股的位置 ,线上涨停的就放进我一个板块 ----天量战法;
  2是条件选股 ,周末筛选一下  即可,因为有些不涨停的 也慢慢上去了 比如 002157  ;早上搞错股了 就没搞,下午睡觉
一事做一世

16-06-29 22:33

0
今天的建发股份怎么样我比较喜欢这种走势的
落叶书迟暮

16-06-29 22:32

0
我能理解你的部分意思,可我不一定能按照你的这个来,执行不了,原因是这个东西是你总结的,有多少的概率,需要有什么样的环境和条件你最清楚
叶小钗

16-06-29 22:27

0
没事 不用回太多人看懂 有缘看到即可  渡人如渡己  !没什么损失。
以自己的经验来看  新股  次新股 重组股  及超级强化趋势强势股 吃肉概率是6成以上
只在线上打板和低吸 !其实兔宝宝是属于低吸  9.89元的价格买进 没人买的;要么等板了确认 要么尾盘
而我 则按系统给的信号执行即可  比如 海立美达  29.9 又可以吃了! 盈利概率很大! 明天后天有机会到了这个价格 我就上了 !这些都是低吸
既然是低吸 就不要追高 ! 在哪个点位低吸 --- 这个是所有低吸人的疑惑 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 ,而我的标准就一根线 线的价格就是低吸价格!线的位置就是突破位! 炒股就这么简单!有效确认启稳是真正突破了 这个又是经验了 火候了!天天搞打板 低吸 既然能看懂些!
落叶书迟暮

16-06-29 22:20

0
楼主怎么找出这类潜在目标股的?
落叶书迟暮

16-06-29 22:12

0
很好!与趋势线同理,谢谢楼主,我目前来说,你的帖子是最接地气的,可惜识货的不多
叶小钗

16-06-29 22:09

0
头部是大阴棒  用开盘价  头部是阳线用收盘价。不要用最高价。除非最高价收盘。
把重组股看作一只新股即可。连续N个涨停后很大可能 一个大阴棒做头部!整个淘股吧, 唯天量战法才会破解此类走势!否则买进就是头部,买在大阴棒附近。
落叶书迟暮

16-06-29 22:08

0
哦,那么是不是你取的是那个放量阴线的开盘价?
叶小钗

16-06-29 22:02

0
头部是阳线  头部是阴线,其实际有效点位要用收盘价格或者开盘价格。不是最高价。为了这个我研究了几个月才得出的结论。即开盘 收盘价格比最高价有效
落叶书迟暮

16-06-29 21:57

0
问一下,为什么不是20.55,而是20.1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