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 不用回太多人看懂 有缘看到即可 渡人如渡己 !没什么损失。
以自己的经验来看 新股 次新股 重组股 及超级强化趋势强势股 吃肉概率是6成以上
只在线上打板和低吸 !其实
兔宝宝是属于低吸 9.89元的价格买进 没人买的;要么等板了确认 要么尾盘
而我 则按系统给的信号执行即可 比如
海立美达 29.9 又可以吃了! 盈利概率很大! 明天后天有机会到了这个价格 我就上了 !这些都是低吸
既然是低吸 就不要追高 ! 在哪个点位低吸 --- 这个是所有低吸人的疑惑 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 ,而我的标准就一根线 线的价格就是低吸价格!线的位置就是突破位! 炒股就这么简单!有效确认启稳是真正突破了 这个又是经验了 火候了!天天搞打板 低吸 既然能看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