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并购重组类个股还好
大杨创世20.2的时候 上面大单压着 ,最终没过20.2 我也就没上! 明天大概率调整 过20.2压力甚至涨停有点难了
完美环球 我也在观察着 43.59元;
300368 也只是虚晃一枪罢了
今天就一个
三变科技反包走势 可以打板;金卡部分也不错 ;
002290 可惜尾盘才涨停 !今天要么买不到,要么就是烂板!!其它都个股都不符合我的打板模式
上午说完后 就出了
300167 ,2个点附近,准备上大杨的。
海立美达符合低吸!而且明天有肉的感觉,明天如果开盘30.5附近 都是可以下手的
因为有了
002157 所以不买了! 每天最多2个股 要么打板一个 要么低吸一个 ;不打板太多 也不低吸2个 这个是我的原则,没目标就等,一旦管不住手 ,就容易成街铺模式 手里一大把股票 :频繁交易 逆市交易 满仓交易 不止损 为风控的4大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