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52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7-05 15:32

0
今天醒来太迟了 10点才开电脑  浪费几个好股  
这下午的操作 其实赛福天  汇嘉时代 一般情况 不好不坏;当然了 都符合天量战法
 
赛福天明天要是调整 就加仓  ,持仓即可  可以多拿拿  享受下次新股的疯狂!成本32.5,早盘高点准备突破的时候下单的
 
000603  按书本上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来看的话  要去40 才对!所以 今天加仓  走势还行的  我暂时持股先
 
603101 稍微墨迹些  今天有个突破6月8号的动作,所以就跟了
 
盘面上有几个股也不错  适合打板  看的明白!
迷舟

16-07-05 14:53

0
我也买 603028
一事做一世

16-07-05 14:11

0
今天你又要吃肉了
叶小钗

16-07-05 14:06

0

  今天交易完毕!
叶小钗

16-07-05 14:01

0

 上了这个
叶小钗

16-07-05 11:09

0
  撤退了
迷舟

16-07-05 10:56

0
学了
叶小钗

16-07-05 10:49

1
  
令狐冲在总结的时候有这么一句 :预判次日炒作的方向,我也经常拿捏不准,自己不断的努力,进步吧。
这句话我也思考了好久,大概是对次日的热点板块及可能的指数运行方向做一个预判;所以 我在自定义的板块里做了一个“日内操作分水岭”的板块--- 把沪A  深A 中小 创业 4个指数放进去 ,然后用设置为黄色 , 也就是说  哪个指数涨最前面  一眼就知道;  今天明显的是上证指数在前面。有色 军工 核电板块,那么操作上就不要独出心裁的去搞创业板多的个股 了 。而是留意上证指数里的个股  如中国重工  中国一重 ,操作上主动朝他们靠齐。
 
如果今天是中小板指数涨幅居前  ,那么我就主动留意0022开头的些股 些板块  等!
也就是跟大势走,令狐冲是预判次日热点炒作方向及指数可能的运行方向 ,我傻 一点,笨一点,主动跟随指数的方向一点! 所以今天不搞300的创业板的股 或者次新股!主动跟随军工  或者刚才的核电板块!
 
个人思路 供大家参考
好好非常好

16-07-05 10:45

0
000603 放天量了,还符合你的模式?
一事做一世

16-07-05 10:36

0
果断的操作行云流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