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39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叶书迟暮

16-07-07 16:14

0
今天累了,只顶帖,不说话
叶小钗

16-07-07 16:04

0
@小稀奇  
 
各位下午好。
板块上有色  黄金  白酒  有调整迹象  ,稀土永磁 和锂电池反弹  ,如果今天干了黄金股  则明天大概率调整。
养家说过,短线有所成的关键是 : 板块热点的节奏 和热点个股的把握  。说的就是今天的情况! 如果今天出黄金 有色  又在稀土永磁上面打板进去
这就是节奏的拿捏的不错了!这也是我们该把握的地方 或者进步 优化的地方。只有这样子跟随市场节奏 才能做的开!不动明王是这方面的高手  板块节奏轮动的(轮蹲)把控很强大。
 
上午出了 000603  没卖到最高点 ,上影线太长了  昨天的走势上  拉升的时候成交量那么少 高手一看就是知道是跟风的角色 尾盘还杀那么多下来  今天红盘出逃也是很给机会了! 所以今天跑了  出的资金加到了 603028  在33附近
 
以天量技术来看  长海股份  隔壁老杨233  星微精密  中色股份 这个几个都可以打板  都是我喜欢的形态 因为满仓中 所以这几个都上!
 
@GSungmoon 300462 在6月30日的那个量就是警示量!凡是先天涨停 第二天成交量急剧放大而没怎么涨的 陀螺 十字星  或者高开低走阴棒的 都是压力大的表现 这样的必须跑  300167在6月23日  002410在6月28日  等 ,反正我不会看到个突破 第二天就去低吸,有原则的低吸 尤其是成交量萎缩的不能再萎缩 或者成交量持平 无明显巨额放量的走势  这样的低吸好些,反正自己的经验去做吧,
 
 看到300191打板的朋友 昨天今天割肉,再看到自己的几个股 虽然没涨停,与300191一比  也就看得开了!暂时持股2个了 :汇嘉时代 和赛福天
走坏了 我就走!
上午几个指数都是绿色的 ,下午中小板指才居前,所以 我看了一下指数后 今天默默告诫自己  少打板 忍一下,下午就把资金加到了赛福天
天量战法只是一个战术而已,服从战略层面的板块轮动 龙头个股! 技术性的去做跟随市场。
小稀奇

16-07-07 11:46

0
股票游戏就是
 ”因果“关系,什么是因 ?什么是果?
既然无法早一步潜伏“因” (“因” 需要对市场主流的深刻理解)
所以从“果”下手,强化对“果”的深刻理解
 
小稀奇是这样理解的
 
感谢 叶老师昨天的回复
虽然您写的有些东西, 目前小稀奇还无法理解, 只能先潜水。。。慢慢去领悟了
小稀奇

16-07-07 11:00

0
@室舟得风 
小稀奇的选票非常简单化,只是以前没有深刻理解成交量的含义,在这里再次感谢叶老师!
每天选出大周期平台突破的个股,(放弃看其他所有票,避免视觉劳累,导致想法过多)用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看个股成交量是否跟上,股价是否站在前期成交量(天量)之上,把这些股放进自选股里(这类股中肯定有市场的热点,这也是小稀奇不先从消息面和题材面分析的原因)从选出的股中 分析哪些是市场的主流,哪些可能成为市场主流。碰到是成交量放出天量涨停板,那么这个股重点关注,从周期 日线-60分钟-30分钟-15分钟 的堆量去分析资金的趋势
目前 白银 黄金是主流
个人浅见  共同进步!
落叶书迟暮

16-07-07 09:49

0
@叶小钗 格林美,注意,换手形态,马上过前高
GSungmoon

16-07-07 07:01

0
楼主, 300462 看看,为啥走势不行了啊?
室舟得风

16-07-06 23:56

0
@叶小钗
好贴自然而然的有识货的,从破天量到硬顶,一脉相承的武功,在这里需要出现@小稀奇 这样的人来相互印证;
或者提供理解和想法,提供符合标准的股票来讨论。
今天也进了0426,给小稀奇抬轿了,同时也进了2716,还是大家喜欢的。
晚上复盘3779/3737/3959/3868/2798此几股,都差一个突破,且已出现缩量,随时有机会,敬请楼主笑纳。
zhjg5961

16-07-06 23:26

0
@小稀奇 谢谢老师!晚安
小稀奇

16-07-06 23:12

0
@ zhjg5961 
FL4:=V=HHV(V,250);
FL3:=V=HHV(V,120) AND V!=HHV(V,250);
FL2:=V=HHV(V,60) AND V!=HHV(V,120) AND V!=HHV(V,250);
FL1:=V=HHV(V,30) AND V!=HHV(V,60) AND V!=HHV(V,120) AND V!=HHV(V,250);
DRAWTEXT(FL4,0.93*V,‘4‘),COLORYELLOW;
DRAWTEXT(FL3,0.93*V,‘3‘),COLORYELLOW;
DRAWTEXT(FL2,0.93*V,‘2‘),COLORYELLOW;
DRAWTEXT(FL1,0.93*V,‘1‘),COLORYELLOW;
 
套进软件自带的“成交量”指标里
 
请您仔细学叶老师的理念!从而得到启发。。。。。。
 
这种编码不是谁都适合用的
 
晚安
zhjg5961

16-07-06 22:59

0
@小稀奇 兄这样解释,我更糊涂了,如果你把公式发给我也许能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