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29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JO007

16-07-11 19:57

0
支持
zhjg5961

16-07-11 19:50

0
@小稀奇 兄好:能者为师,你客气了。 
我对技术分析不是太懂,但是看了你图文并茂的讲解感觉很在理。以后请你把自己抓牛股的想法和方法多说说,俺也能学一招半式。
跟随你买股是我自愿的,亏损我自负,我绝不会象一些人买股后亏损就埋怨骂人,那是小人才做的事。
再次感谢楼主和小稀奇兄的帮助。
小稀奇

16-07-11 19:45

0
@zhjg5961 
恒邦---既然突破层层筹码压力,并且涨停板上放量,上方当然还有套牢盘存在,不过小稀奇很期待像金贵 兴业那样连续板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按照小稀奇自己的理念,回调加仓 差价降低成本,年底前坚定持有(两根季K计划)。
 

这只是 纸上谈兵,最终决定靠你自己,小稀奇只是分享一种看待美女的视觉角度 和理念
小稀奇

16-07-11 19:32

0
@zhjg5961 兄好:请不要叫老师,在叶老师帖子里共同学,努力!
首先 小稀奇说过,买的票不作推介,既然你已经买了
那么我就告诉你自己的想法和判断
恒邦 ------短线我做过几次  手里还有一点点底仓在
今天再次买入,和当初判断金贵银业的感觉一样,直觉----翻倍!
所以小稀奇决定恒邦长线计划。。。。你目前成本高(可以在能力范围做差价降低成本,股市变化多端,前提条件不允许跌破13.42)
小稀奇非常看好未来 黄金股  (人民币不断贬值,这是趋势)
 
  

 
 你也认为恒邦为什么会走的这么纠结。看图
以后多看看 “年K  季K 月K"
有时候“年K”会说话
zhjg5961

16-07-11 18:23

0
@小稀奇 恒邦为什么走的这么纠结,不像其它黄金股走的淋漓直线上攻(如:金贵;中金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jg5961

16-07-11 18:19

0
@小稀奇 中午我才看到你买了恒邦 ,我毫不犹豫中午以涨停价买入,是不是鲁莽买的高了?
我平时不会分析,但是俺信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jg5961

16-07-11 18:12

0
@小稀奇 老师:俺就喜欢你胡言乱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稀奇

16-07-11 16:56

0
建议: 不要看一切跟随股价而变动的指标,筹码峰(除非您已经熟能生巧)
俗话说有量就有钱,看你怎么运用
去深刻理解:成交量+“趋 和 势” 
小稀奇又无言乱语了,见谅!
小稀奇

16-07-11 09:54

0
恒邦 给我小稀奇就像当初13.85买金贵的感觉 
 
  
小稀奇

16-07-11 09:51

0
开盘闭眼出京汉 买入恒邦 
目前手里 金贵  恒邦
兴业(今天考虑出还是不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