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25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稀奇

16-07-12 17:31

0
@ 叶小钗 
小稀奇给您画一张作为参考,有的板打了有肉吃,有的板打了脱成皮,那么肯定有原因的,嘿嘿
 
  
zhjg5961

16-07-12 15:07

1
@小稀奇  兄: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这样我心里踏实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ofeng0007

16-07-12 14:52

0
一事做一世

16-07-12 14:29

0
行情不好做次新我也被坑了
叶小钗

16-07-12 14:28

0


昨天就在看它 ! 还是尽力不要偏离自己的模式 在模式里操作 !
落叶书迟暮

16-07-12 14:24

0
沙钢打的好
叶小钗

16-07-12 14:19

0
这几天 割肉 思考 ! 
还是反复思考 总结!
 
 开盘就干出去了!
 
 
 
 
貌似油改在起来! 煤炭是个坑!有色调整  次新反弹  2线蓝筹在起来  600开头的蓝筹是重心
小稀奇

16-07-12 14:12

0
@zhjg5961 
我对基本面的东西不是很关心,但是确定面临退市的票,那么小稀奇是坚决不碰的
 
转股吧里小稀奇一个比较要好的网友:“一个人物”分析
 
 
一、问题性质、程度大不一样。欣泰是故意造假,欺诈上市,问题严重。恒邦是工作疏忽,小数额的关联交易未及时披露,而且对公司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交易所问询后及时更正了。并不是任何有瑕疵的公司都会退市。退市就是判死刑。如果任何有瑕疵的公司都会退市,相当于所有犯法的人都得枪毙。有这样的道理吗?
二、恒邦的问题早已处罚结束,不可能再次处罚。
引述5月7日恒邦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二、处罚决定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规定,山东证监局作出以 下决定:
1、责令恒邦股份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0万元;
2、对王信恩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5万元;
3、对张克河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4、对曲胜利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5、对张俊峰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此次公告后,公司未再发布过风险提示公告,说明此事两个月前已经了结。
三、有些内参作者是半罐子水,或者是别有用心,搅浑视听。他们可能不懂法规,也可能没有核实问题,急急忙忙发文,以吸引眼球。也不排除别有用心。其实文中提到的绝大多数公司都没有退市风险。作为绩优公司,恒邦更是稳稳当当。
所谓退市风险,困扰了恒邦半年。我持续发表了我的看法,认为恒邦不是故意犯法,问题较轻,顶多罚点款。实践证明我的判断正确。
现在又有人拿恒邦退市来吓人,我看居心不良,要么是希望股价下跌,来捡便宜;要么是庄家的帮凶,帮着庄家收集筹码。
越是这样,就越说明,恒邦即将喷发冲天!
zhjg5961

16-07-12 14:01

0
@小稀奇  
上面有朋友提醒恒邦财务报表涉嫌作假,有退市风险,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小稀奇

16-07-12 13:55

0
恒邦 最低14.90,这笔单子没成交,有点遗憾
  

计划尾盘减仓金贵,出掉兴业,把重点放在恒邦(长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