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23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7-13 09:41

0
叶小钗

16-07-13 09:40

0
  
空山雪径

16-07-13 09:18

0
黄金期货昨天大跌,小稀奇今天准备怎么操作捏?感觉黄金要中期调整了?吧内高手都在提醒黄金股涨多了的风险
小稀奇

16-07-13 08:31

0
@zhjg5961 
首先小稀奇没有研究过的票,只能大概画个样子,没有其中灵魂的,毕竟没有研究深透!
交易(请把止损放第一位,当你懂得止损的真正含义了,你自然明白什么是买入点了,不然亏损卖出的统统称为“割肉”而不是“止损”)
 
  
 
努力去学会画趋势线,当你画的越准确,你就会越清晰其中的秘密
什么是技术?技术就是:找到对的  “方法”(被市场反复验证过的方法),严格执行买入卖出!(比如一不小心被套,你心里会犹豫,会幻想,舍不得止损),呵呵,所谓“技术” 自然无用了!
zhjg5961

16-07-13 07:08

0
 
@小稀奇 兄: 
我7月7日以46.9元买的 002722 为什么跌了?
002722像你说的交易模式呀。
小稀奇

16-07-12 23:24

0
@ zhjg5961 
别跟小稀奇学抱,你没做过长线经验的话,你会灰常难受的
zhjg5961

16-07-12 23:06

0
@小稀奇 好吧!我忍忍争取抱五个月左右试试。
小稀奇

16-07-12 22:07

0
@ zhjg5961 
虽然目前一切都是纸上谈兵
但我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你问多长,说明没仔细看帖子
 
两根季K线=6个月
金贵小稀奇也只有抱了四个多月而已
zhjg5961

16-07-12 21:42

0
@小稀奇  :
你为什么这么看好恒邦而且必须长线?你说的长线是多长?
小稀奇

16-07-12 21:23

0
收盘前全部抛出 兴业矿业  金贵银业  (其实这两个票,小稀奇已经看不明白了,看不懂就算了) 
目前账户里两个票
恒邦:必须长线,在能力范围做些波段差价
汉钟:今天缩量了,明天离场
 
 晚上继续选美,明天继续一日游,希望能赚点生活费,祝大家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