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19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稀奇

16-07-13 15:21

0
盘后作业: 
金贵银业:少赚一个板,如果你会问我清早了后悔吗,小稀奇的回答是很肯定的,不会!(拒绝给自己产生情绪波动) 
汉钟:早盘出,收盘价比出的还高一点,今天最低价依然是13.22关键点(总结:“趋”还在  “势”已经不在)
恒邦:半仓,@zhjg5961 既然兄选择相信,那么小稀奇坚定的告诉,死抱!,(下次请不要跟任何人买票,学独立思考)
 
 
空山雪径

16-07-13 15:02

0
金贵银业操盘好老辣,像个龙头!
小稀奇

16-07-13 13:37

0

看不懂,只能看戏
zhjg5961

16-07-13 12:42

0
@小稀奇 兄:
上午我很忙,没有来及看,谢谢你及时答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稀奇

16-07-13 10:39

0

恒邦 加了底仓的三分之一 
所以成本继续抬高了,今天不做差价  不操作
忙店里去了 ,祝大家愉快,祝叶老师开心每一天
小稀奇

16-07-13 10:34

0
 今天挂顶格打新
小稀奇

16-07-13 10:27

0
@ 空山雪径 
这个需要你反复练的结果(要被市场先生反复教训过得出的经验),请见谅,建议学精划线。。
比如
 
空山雪径

16-07-13 10:17

0
想知道,小稀奇,头天晚上下单,怎么知道多少钱能买到捏?菜鸟问题多
叶小钗

16-07-13 10:11

0
吃的不是面 , 是翔!
小稀奇

16-07-13 10:10

0
@ 空山雪径 
恒邦-----闭眼加仓(睁开眼睛,我怕下不了手)
汉钟-----闭眼开盘卖出
贝因美-----昨晚挂单14.03没有成交
今天不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