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15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梅长风

16-07-14 15:06

0
@小稀奇 交大昂立还看好吗
梅长风

16-07-14 14:31

0
交大昂立 还能持有吗 小稀奇
小稀奇

16-07-14 12:16

0
上午一早去了车管所,也没时间看盘 
600530 :昨晚挂单9.00  早盘最低价9.05  没有成交(说明技术还没过关,把阴线不当线看待了,需要反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稀奇

16-07-14 00:07

0
@ 空山雪径 
问题好多,一一回答你:
金贵:13.85买人到卖出已经翻倍,当初的目标已经完成,(从小周期60分 30分钟 看,大资金无出逃迹象,但是日线成交量三根大阴线,所以小稀奇无法做出准确判断,选择放弃)
贝因美:是小周期日线平台突破而已,不是大周期突破,所以挂单14.03  自己参与欲望不强,14.03如果成交,次日有把握获利出局。所以还是放弃啦
汉钟:13.22 是大周平台突破价,也是关键点位。早盘不高开2-3个点,只能判断昨天不是单纯洗盘行为,所以开盘就出。今天继续缩量,“势”没了,没有参与的理由。等什么时候“势”又来了,再参与呗。。。。。。。  (我也无法每个票判断准确,可以不赚,但是必须自己不允许犯错误亏损)

关于 成交量 数字的事  请你看小稀奇前几天的跟帖有说明

晚安!
空山雪径

16-07-13 23:02

0
@ 小稀奇:汉钟为何早盘开盘就知道卖出捏?是开盘价开的不高的原因么
空山雪径

16-07-13 23:01

0
那老师今天早盘沙钢卖点是如何看出来的捏?
图上标的时间是不是价升 量严重跟不上,所以卖出
空山雪径

16-07-13 22:16

0
@ 叶小钗:看到其他帖子里说,沙钢是温州帮做的,断魂刀又来了
空山雪径

16-07-13 22:13

0
341楼里,画的贝因美,为何不想买的突破的趋势平台线上捏?不是做突破么?感觉好害怕买到假突破啊
空山雪径

16-07-13 22:10

0
@小稀奇:我也赶紧进来看看,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标数字表明啥?我理解是涨的时候有量,跌的时候没有量,所以就没有出逃的迹象是么?金贵银业为何忽然又看不懂了捏?  年线和季线,我也时常会拿来看看,但看不出一点名堂,哎
zhjg5961

16-07-13 19:57

0
@小稀奇 :
谢谢兄对 002237 详细的技术分析,我听你的,死抱,该出手的时候你给我说一声,再次感谢小稀奇兄! 
今天单位检查后陪他们吃晚饭刚刚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