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美女好。您的思路真的很受益,小的先表示感谢。
我修改了下,大致思路是 第一天 从一字板改为T字板,第二天还是十字星,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不等涨停,设个超过十字星实体的预警。我自己测试下成功率还是挺高的(胆大的可以最低点买入),分享给有缘人。公式如下:
ZT:=CLOSE=ztp
RICE (REF(CLOSE,1),0.1);
REF(ZT AND C/O<1.04,2) AND REF(ABS(C-O)/O<0.02 AND H>C AND H>O AND C>L,1)
AND C>REF(MAX(C,O),1) AND DYNAINFO(4)>0;
如果当天涨停,基本就是捡到了。如果不涨停,次日择机跑路就是了。欢迎讨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