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13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贼山贼

16-07-15 07:55

0
兄看帖忒不认真。
zhjg5961

16-07-15 07:29

0
@山贼山贼  
复制时有错误,请修改。
山贼山贼

16-07-15 07:16

0
通达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jg5961

16-07-15 07:09

0
@山贼山贼  
公式不管用?
什么软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贼山贼

16-07-14 22:08

0
盘中预警。合适的话盘中买入。供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vis

16-07-14 22:04

0
@山贼山贼 试运行了这个公式 选出两个票 600497   002486
空山雪径

16-07-14 20:26

0
恒邦股份短线不会突破了。黄金回调啊
山贼山贼

16-07-14 15:54

0
ztp  RICE
应该是ztprice  ,不好意思。
山贼山贼

16-07-14 15:47

3
叶美女好。您的思路真的很受益,小的先表示感谢。
我修改了下,大致思路是  第一天 从一字板改为T字板,第二天还是十字星,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不等涨停,设个超过十字星实体的预警。我自己测试下成功率还是挺高的(胆大的可以最低点买入),分享给有缘人。公式如下:
ZT:=CLOSE=ztp RICE  (REF(CLOSE,1),0.1);
REF(ZT AND C/O<1.04,2) AND REF(ABS(C-O)/O<0.02 AND H>C AND H>O AND C>L,1)
AND C>REF(MAX(C,O),1) AND DYNAINFO(4)>0;
如果当天涨停,基本就是捡到了。如果不涨停,次日择机跑路就是了。欢迎讨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稀奇

16-07-14 15:06

0
@ 梅长风 
昨晚我挂单9.00  没成交(技术没过关,忽略了一根阴线),今天也没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