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609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7-16 10:08

0
@gaofeng0007 早 ,刚刚登陆。

浅谈如何用天量战法搞定重组股

刚看了下新闻: 1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7月15日,奇虎360今日宣布私有化交易完成。 届时,奇虎360的股票将不再在美国纽交所公开交易。

  2  中信国安的走势昨天局部突破 天量压力:22.11元!

我做的笔记是:中信国安 0839用4亿美元参与奇虎360私有化!

1的这个信息 ,一般的人很难第一时间得到;而2的股票走势上却莫名其妙的走好!也许头脑很敏感的人第一时间可以觉察到,这是先知先觉!那么今天早上我看到1的新闻 ,我已经是后知后觉了! 那么周一再买进 000839 则是后知后觉的行为!替人买单的行为!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抛开其它的不谈,个人看股票的走好或者突然涨停  ---- 总是背后有我们未知的事情发生!我们处于食物链的下端,每天只是瞄准个股的走势而已,没参与到上述重组或者私有化等行为!可是股票走强了,暗暗对应的个股背后有什么事情发生,等去我们甄别 同时也机会让我们捕捉! 

1的这种未知的信息 ,在2的上面通过技术形态得到体现!  2者总是正相关性!2者之间有着映射的对应关系!

既然如此,我们现在谁都不知道 000881 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唯一能看到的就是000881的走势回到了连续涨停的的最高位了!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我的个人看法:一个重组股 关门放出来连板的方式冲到了最高,这个过程表面是K上面的连续上涨,实质是反应的股价预期,你重组装入新的资产后,未来股价会到达这个高度!----姑且不论市场现在的行为是对是错!这么连续上涨也许只是一时兴奋,最终达不到这个股价(预期的资产高度)!

在000881创下新高24.88之后 ,我们看到的是:走势开始调头朝下面走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这个地方的市场含义是:一部分感觉重组不靠谱,我们要卖出,(短期短线投机者或者财务投资者) ,一部分人感觉重组靠谱,选择继续坚守!从3月4日开始,这个地方进入了一个叫预期证伪。这个长达7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只是看到K上面的调整 震荡,而我们没参与实质性的公司重组。台面上能抗按到的事情是:K的连绵不绝的调整。 台面下的你我都看不到事情:重组方,被重组方,中介机构大家在多方接洽,积极推进本次重组!让中广核电借壳000881上市 。  

可是从3月7日开始,股价又开始慢慢上涨 一直涨到昨天的天量压力线附近! 这里又是什么意思呢? 000881背后的各方势力 经过一轮逐鹿之后,认为重组是靠谱的,也许慢慢的上涨更大可能是代表着重组即将完成!这个合力肯定包括一部分知晓内幕的人!或者相关的人!  而中信国安昨天的走势会莫名其妙的这么跳空高开突破吗?它对应的映射就是也许发生了什么,而我们不知道而已!  那么000881的走势很大可能是可能重组成功!K线给出了正相关性的走势! 慢慢上涨!  一旦成功宣布之日 ,很可能就是突破之日! 不突破不能买!

这些内部原因 重组各方在努力推进重组,虽然我们看不到,可是股票走势上给了足够的正反馈! 很多人看到10个  20个涨停涨停,气势如虹 ,加上周围的消息多,在淘股吧里一吹捧:注入优质资产 最少看到250元以上,如何又如何 !然后就开始飘飘然了,到处是这个重组好的方面的声音,这是个绝世大牛股,买了就可以发财!这种发财机会千万不可以错失! 一开板就给干了进去!从此250!  如果0881开板就干了进去,买在这个大头部  套7个月是大概率!

而有一种重组则是开板出来就可以干进去(当时大盘市场背景也重要): 比如印纪传媒!用天量战法去衡量就可以买或者不买! 
而有些则是必须不能买的,通过天量战法可以过滤的 ,如下图九鼎投资
 
 

09年有个大牛股 叫ST聚酯!后面改名叫ST有色 ,再改名叫广晟有色! 如果研究那一段的走势,给的就是重组预期后的正相关性,走的是正反馈!
gaofeng0007

16-07-15 23:09

0
叶老师,大连国际的压力线为什么不是23.99,而是后一天阳线的收盘价呢?最近在研读老师的帖子,受益匪浅,这个点我找到的是23.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贼山贼

16-07-15 16:30

0
精华啊。感谢叶美女。
叶小钗

16-07-15 16:02

0
棕榈园林 板的时候看了一眼  ,这个涨停我不会去打  在压力下面!

其实那天早上 是锌业股份 和罗平锌电 差不多同一时刻拉板, 看了一眼锌业股份 就不考虑了,与棕榈园林同理!所以选择打板罗平锌电!
这也体现了我的思路 ,尽力在模式里搞 不太偏离模式!  模式是用来规避风险 和赚钱的, 尽力不跑到模式外面去! 就算输了 亏了 ,也当是系统的
概率问题,不存心哪个模式会100%给你赚钱!在模式里亏钱的, 输的心服口服!  所以对罗平锌电做T  不灰心  。如果跑到模式外亏钱,那就是
自己言而无信了,自己有自己的模式都不遵守 随随便便去搞,那是执行力的问题!  模式也是纪律! 

 
 
 
6.64的压力在眼前 ,锌业股份这个板 我宁可放弃也不会打! 所以扫了一眼 看到罗平锌电 就直接打了! 

 
Xyz58325

16-07-15 15:57

0
叶兄用这个战法后,收益如何
一事做一世

16-07-15 15:56

0
看的多了就懂了是这意思吧
叶小钗

16-07-15 15:45

0
今天不T了  持股  是有原因的  分时走私告诉了我 今天要持股 不要T

其实把今天的分时线 当作一个个股的日K线  刚好也体现了突破关键: 突破回踩不破前高! 当我看到了 有这个感觉的时候 今天就选择持股了!
 
叶小钗

16-07-15 15:34

0
自己慢慢开悟的  刚好是炼石有色 和建新矿业 14年 6 月底的时候  给我的启发! 帖子里的朋友说 是过顶擒龙也好,突破也好 ,发展就这么搞呗!


然后把这个思维体现在编程上!修修补补 ,修改 完善2年,也就是我的模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小钗

16-07-15 15:27

0
大杨创世 和大连国际  一个模式  是重组股的标准动作! 老杨可以在5日线处慢慢低吸  开始走出来了! 大连国际还差一点 提示一下 23.68

那个正邦科技 也是我之前留意的  而还止损过一次 今天就来事了 提示一下 23.5
叶小钗

16-07-15 15:22

0
感谢你的分享  ,我也试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