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园林 板的时候看了一眼 ,这个涨停我不会去打 在压力下面!
其实那天早上 是
锌业股份 和
罗平锌电 差不多同一时刻拉板, 看了一眼锌业股份 就不考虑了,与棕榈园林同理!所以选择打板罗平锌电!
这也体现了我的思路 ,尽力在模式里搞 不太偏离模式! 模式是用来规避风险 和赚钱的, 尽力不跑到模式外面去! 就算输了 亏了 ,也当是系统的
概率问题,不存心哪个模式会100%给你赚钱!在模式里亏钱的, 输的心服口服! 所以对罗平锌电做T 不灰心 。如果跑到模式外亏钱,那就是
自己言而无信了,自己有自己的模式都不遵守 随随便便去搞,那是执行力的问题! 模式也是纪律!
6.64的压力在眼前 ,锌业股份这个板 我宁可放弃也不会打! 所以扫了一眼 看到罗平锌电 就直接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