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真逼,装逼,认真你就输了,最主要的自己真逼就好了,欣赏的是文采飞扬,鄙视的是闲得蛋疼,还是 默默自己的逼格路吧,我是不是也闲的蛋疼了呢
@控制回撤168
3
喂,110吗!!!这里有人装逼,场面控制不住了。。。。。
0
没油推不了啊,支持!!!神仙最装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一桶,只看文采,不谈是非
0
一个装逼都能长篇大论,抡装逼还看内裤
2
好!,我这人就是输在不会装逼上了,一定好好学
0
有一种爱.叫做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弟,你这个说法我认为应该反过来。装B的正确做法:
多一点套路,少一点真诚。装B,我们一直在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兄好:此题材新颖,且对于我族长盛不衰。可惜没有题材概念股,否则定然长盛不衰。
首先要研究装的背景与根源:
其一,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强于他人,或者发现了其他强者的瑕疵,窃喜,出来招摇
其二,自我感觉不好:还要别人认为好,装,必须的。
其三,愤青,找存在感,要别人买账,想万人敬仰,装是唯一途径,因为真正的强者何须装。
其四,会装者展现自己,甚至摆出帮助别人的姿态(诚心助人者除外);劣等装者在言语上藐视一切以展现个人
陶县装逼大约有6种类型,时间所迫就不一一列举了(哥还要去做饭--真的),不过对于为了生计而装的,本人表示尊敬
因为那一点都不比想青史留名而大装者下贱。
不损人者装就装吧,我们要打击的是损人利己者,最不能宽恕的是损人不利己的装逼。
5
控制回撤168 ,你好,你谦虚了,前辈谈不上,大家都是朋友,欢迎以后多交流
这个帖子写的文采飞扬。。。下一个帖子一定加油,这次先欠着:)
瑞鹤仙给我的感觉不错,也算朋友,在谈论他是非的帖子我加油,很不合适,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