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盘中讲到2781为重要低点,此观点不变.
这是因为:
一.它是从5.6日始用5个交易日跌下来的,跌幅超过220点.在我认定没有股灾4.0及股指下行以阴跌为主要形式的前提下,220点算是个不大不小的跌幅.
二.昨天的2781点是开盘半小时成交大幅放量砸出来的,也是某队用大单垫出来的(它近来不主动拉升)
所以,2781完全有可能成为长期调整的低点,至少也是未来数日之低点.
基于如上认定,操作也就相对简单了,即以2800-----2920为箱体,下沿加仓至6---7成,越涨越减,到上沿则清仓.回跌又分批买入.决不追高.
由于昨天是个特定的日子,我们无法预知大盘低点会在那儿,故本人操作比较保守.会以下跌空大小作为选择的首要标准,而不去赌锂电票(
002709 ,股权登记日,低点买当日赢利15个点)..因为如果大盘不能止跌,则往往引发前期强势股补跌,锂电票就后果难料了.
个股方面大家各显神通吧,反正今天该逢低建仓或加仓.
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