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兄,毕竟大多人都是喜欢你啊!呵呵
0
谢谢东兄,再难也希望您能陪大家一起。
0
一直潜水,关注东兄,你是我们学的榜样!!
0
谢谢您!为了你的铁粉还是和大家在一起。很感动@):-
0
想一起去了
但眼神不好,少聊天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东溪 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和大家一起,累了就多灌水,少说股票,聊天也是好的,大家一起渡过熊市。高兴的时候就说股票,管它那么多呢。人活着,要潇洒一点。
4
想离开帖子主要不是因为有人捣乱(这类事我见得多了),而是我最后说的那个字------"累".
从内心说,发贴于我意义不大;而眼下市况,对大家的意义恐怕同样不大.如此,,受这累还值吗?
我视力不好,很怕打字,又喜清静,吵吵闹闹的不光身子累,连心也累,故萌退意.
但正因为当下市况不好,多有弟兄亏损,一旦决定退出又于心不忍!
反复考虑,还是决定回来和大家一起共度时艰.
待日后情形好转再容我退出吧.
但我想做两点改变-------
第一.日后我尽量少说话,只在我觉得重要的时点(大盘转折点),阶段性操作策略及可运作股票(中线为主)发表个人看法,供大家参考.
而帖子可作为大家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可以平心静气地讨论,不要争你对我错,你长我短.
第二.日后凡不怀好意,挑事找岔之徒进帖捣乱,一概拉黑勿论,以净化环境.
以往总想着别得罪人,看来该得罪时还需得罪.
0
静待东哥回家……
0
东兄周末快乐!
0
东哥你帖子的一二段粘贴如下:
休帖数日,收到了一些希望早日出山的站内信,也看到了贴内弟兄们的呼唤,感觉到大家的热情,内心有一份感动.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虚拟中有现实;,虚拟中有人间真情谊在.
当然,我出来不仅是因为大家的呼唤,主要还是因为行情经小周期调整不破60日线,那么从后半周起,尚有个十天半月的时间可以做.要是行情不行,多休息些日子,休息几个月都属正常.所以,下次若再休帖,大家就不必召唤了.休息,就意味着市场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