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玩它个十天半月,目标10到20个点

16-04-26 17:53 214651次浏览
东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休帖数日,收到了一些希望早日出山的站内信,也看到了贴内弟兄们的呼唤,感觉到大家的热情,内心有一份感动.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虚拟中有现实;,虚拟中有人间真情谊在.

当然,我出来不仅是因为大家的呼唤,主要还是因为行情经小周期调整不破60日线,那么从后半周起,尚有个十天半月的时间可以做.要是行情不行,多休息些日子,休息几个月都属正常.所以,下次若再休帖,大家就不必召唤了.休息,就意味着市场不可为;反之,我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大家面前.
记得曾有记者向房产大咖李嘉诚提问,让其就行业的重要性而言说出前三点,李的回答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假如有人让我就股票炒作的重要性列出前三点,我想我的回答是:"氛围,氛围,还是氛围".离开了氛围,一切都是浮云.氛围如皮,炒作若毛;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故,休息不仅是快乐的,也是必须的.成于休息,败于挣扎.这是我的切身体会.
十天半月的行情,只是我的一个设想.它可能如期而至.也可能半途夭折;当然也不排除延续的可能.走一步看一步,灵活应对便是.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3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溪

16-05-15 18:42

4
四月新增贷款和社会融资环比回落幅度高达60-----70%,不及预期
周五外围股市表现不佳,美股跌幅偏大
虽说沪指周K线已四连阴,但下周初仍将下行
明天有下破2800甚至考验2781的可能
操作上空仓的继续休息
有小仓位的不开新仓,可在破2800后试探性买入所持股票做T,但不论赢亏当天都得T出老仓
仓位超过50%的则坚决减仓
其实月底之前休息或是最好选择
要是没有某队的存在
沪指从周K线看熊市5浪下到2400左右就OK
可如今真的说不清道不明了,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亦步亦趋了
板块方面:
不建议再度介入锂电板块.它也许还会涨,但那也只是赶顶罢了
熊市中该板块已是结构性牛市,咱就不去接最后一棒了
我们务必把安全边际放在首位,否则宁可不做
本人下阶段会关注的板块有四个
分别是稀土永磁;OLED.VR和智能驾驶.
后三个大家多少了解一些,关于永磁简单说两句------
只要智能化、新能源全球需求爆发,永磁这个行业爆发也只是时间问题
行业标的有十来个,主要留意300127;002600;000970;600366就可以了
逢低可以先少量介入
OLED这块除了我们做的000050,几个小票表现更强,如300481,300097,300327,002643等,明天本人或会买一点来试盘
VR关注300093
今天提前提示,为的是让大家有更充分时间做好明天的计划和应对
顺祝诸君投资顺利,好运连连!
股海小鱼177

16-05-15 18:09

0
东溪老师回来的感觉真好 !!!!
梦幻阳光

16-05-15 17:21

0
东兄回来就好,大家来论坛有各自不同的目的,但最重要一点要开心,炒股对我来说是折磨是煎熬是希望,所以现在市场不好大家应该相互鼓励相互宽慰来一起度过难关,东兄炒股有自己的经验和实战能力,很高兴东兄能经常给我们交流指导。
快乐惜凡

16-05-15 12:00

0
周末了,大家都出去玩呗,东哥在,下周一定是个艳阳天
快乐惜凡

16-05-15 11:29

0
真诚最可贵。
自在林间

16-05-15 11:17

0
不忘初心,一路支持!
西雅图未眠夜

16-05-15 10:59

0
好帖!大家用心呵护下去!
勇者无惧123

16-05-15 09:12

0
顶东哥。少争论多讨论。
东京恋歌

16-05-15 09:09

0
顶东兄!
HASEL

16-05-15 08: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