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四月新增贷款和社会融资环比回落幅度高达60-----70%,不及预期
周五外围股市表现不佳,美股跌幅偏大
虽说沪指周K线已四连阴,但下周初仍将下行
明天有下破2800甚至考验2781的可能
操作上空仓的继续休息
有小仓位的不开新仓,可在破2800后试探性买入所持股票做T,但不论赢亏当天都得T出老仓
仓位超过50%的则坚决减仓
其实月底之前休息或是最好选择
要是没有某队的存在
沪指从周K线看熊市5浪下到2400左右就OK
可如今真的说不清道不明了,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亦步亦趋了
板块方面:
不建议再度介入锂电板块.它也许还会涨,但那也只是赶顶罢了
熊市中该板块已是结构性牛市,咱就不去接最后一棒了
我们务必把安全边际放在首位,否则宁可不做
本人下阶段会关注的板块有四个
分别是稀土永磁;OLED.VR和智能驾驶.
后三个大家多少了解一些,关于永磁简单说两句------
只要智能化、新能源全球需求爆发,永磁这个行业爆发也只是时间问题
行业标的有十来个,主要留意300127;002600;000970;600366就可以了
逢低可以先少量介入
OLED这块除了我们做的000050,几个小票表现更强,如300481,300097,300327,002643等,明天本人或会买一点来试盘
VR关注300093
今天提前提示,为的是让大家有更充分时间做好明天的计划和应对
顺祝诸君投资顺利,好运连连!
0
东溪老师回来的感觉真好 !!!!
0
东兄回来就好,大家来论坛有各自不同的目的,但最重要一点要开心,炒股对我来说是折磨是煎熬是希望,所以现在市场不好大家应该相互鼓励相互宽慰来一起度过难关,东兄炒股有自己的经验和实战能力,很高兴东兄能经常给我们交流指导。
0
周末了,大家都出去玩呗,东哥在,下周一定是个艳阳天
0
真诚最可贵。
0
不忘初心,一路支持!
0
好帖!大家用心呵护下去!
0
顶东哥。少争论多讨论。
0
顶东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