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儿要看<父亲的身份>,先简单说几句:
今日大盘量能略有放大(尾盘),仍为元月来次低.因为地量,沪指止跌于2805点;说明缩量的大盘,下行有难度.
尾市放量上攻,为明日上冲埋下伏笔.
明日可看高至2880----2920一线;但要站稳2880,则必须放量,否则将冲高回落
当然也可能根本就到不了2880(还得看晚间消息面及外盘走势)
对大盘的走势有了大致的判断,,则个股操作就变得相对简单了
即大盘上冲无明显放量,则个股逢高离场
然后等着回调,在合适的价位再进
操作以昨晚说的四个板块为主
可以自行
百度一下,每个板块都会有一批个股;
可学复盘------
将各板块的股票分别列出来做比较,选出几个你认为好的标的拿来观察.根据不同走势盘后再行总结
长此以往,水平就自然而然提高了
我以后盘中慢慢少说个股
你们呢,也就慢慢出道了
好了
祝大家明天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