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玩它个十天半月,目标10到20个点

16-04-26 17:53 214566次浏览
东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休帖数日,收到了一些希望早日出山的站内信,也看到了贴内弟兄们的呼唤,感觉到大家的热情,内心有一份感动.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虚拟中有现实;,虚拟中有人间真情谊在.

当然,我出来不仅是因为大家的呼唤,主要还是因为行情经小周期调整不破60日线,那么从后半周起,尚有个十天半月的时间可以做.要是行情不行,多休息些日子,休息几个月都属正常.所以,下次若再休帖,大家就不必召唤了.休息,就意味着市场不可为;反之,我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大家面前.
记得曾有记者向房产大咖李嘉诚提问,让其就行业的重要性而言说出前三点,李的回答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假如有人让我就股票炒作的重要性列出前三点,我想我的回答是:"氛围,氛围,还是氛围".离开了氛围,一切都是浮云.氛围如皮,炒作若毛;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故,休息不仅是快乐的,也是必须的.成于休息,败于挣扎.这是我的切身体会.
十天半月的行情,只是我的一个设想.它可能如期而至.也可能半途夭折;当然也不排除延续的可能.走一步看一步,灵活应对便是.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3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nho888

16-05-19 07:33

0
各位早安
xmufeiying

16-05-18 22:47

0
嘿,看来明天 000050 有希望了
共同蜗居

16-05-18 22:46

0
多谢东兄,早点休息
东溪

16-05-18 22:41

2
看来今天重仓买入 000050 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
不过我始终相信今年OLED会好戏连台
000050明天高开大家勿追,我将逢高平仓离场
我已非常不看好大盘
若沪指再次跌破2781
我将空仓并封帖离场休息
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把根留住
待哪天行情有了赚钱效应我会杀回来
并开新帖和大家共聚
如果沪指2781点撑住
那我就继续战斗
东溪

16-05-18 22:27

0
OLED列入制造业升级重大工程 产业应用爆发在即
  ------
    据发改委网站18日消息,改革委、工信部组织实施制造业升级改造重大工程包,聚焦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组织实施10大重点工程。新型平板显示工程中提出,重点发展有机发光半导体显示(AMOLED)等新一代显示量产技术,建设高世代生产线;发展OLED蒸镀工艺单元设备部件等关键材料和设备领域。
    由于OLED具有优越的性能,全面优于LCD液晶屏。有机构认为,OLED将扮演LCD液晶屏的终结者角色,有望成为21世纪主流的显示技术。据媒体报道,科技巨头苹果iPhone将采用OLED屏幕,未来每年将采购1亿块AMOLED屏幕。这预示着OLED产业开始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相关公司有望爆发。可关注深天马A( 000050 )、彩虹股份( 600707 )等。
sanho888

16-05-18 22:16

0
跟着老师,希望早日回本!股灾伤得太重了
东城暗夜

16-05-18 22:13

1
跟着东哥,争取长点技术,早日回本。
东溪

16-05-18 21:55

2
苹果将全面点亮OLED屏幕,概念股望掀炒作热潮
 OLED概念股:濮阳惠成( 300481 )、中颖电子( 300327 )、深天马A( 000050 )、彩虹股份( 600707
beder

16-05-18 21:53

0
技术贴学了,多谢东哥指点。
reebk2008

16-05-18 19:31

0
谢东哥鼓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