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信我仁德峰得永生,姨妈巾必涨

16-04-12 11:27 580次浏览
仁德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持有沪电股份的人都过的很纠结,为啥嘞,站岗的人无法解套,买入的人无法获利。今天是此股滞涨的第十三个交易日,可以看到,无论是技术形态还是无人驾驶概念,还是低市净率,我们都有理由看好这个股,但是他就是不动,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1.此股上方6.5仍有20%的套牢未割肉

2.由于股价低,散户众多

3.此股不可下跌,因为庄不想有人拿到更多的低价筹码,此股现在不可上攻,因为上方6.5压力巨大。

4.主力还是想横着小幅振荡上行,高抛低吸进一步降低成本,并且消化上方套牢盘

5.主力会在4月15日(星期五),至19日(下星期二),(大概是滞涨16个交易日前后)这三个交易日里有大动作。

6.各位股友,我建议还是再等等,坚持到下个星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