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科技昨天跌停板加仓,今天低开没杀屁眼,然后就是卖飞。
0
下午给你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是,这种是他的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像说9700+9700+40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胸口弹性那么好,怎么碎大石……
0
10
一个低调的高手总结过,做股票真的情绪比较受折磨,卖飞了不舒服,没买到郁闷,回撤更是痛苦,闷杀一天压抑。
我发现对我来说最难受的是没买到!!买错了可以改,没买到真tmd想胸口碎大石!!
1
做权证只服
海通证券泰州海陵南路,论打板,只服刺客,小酒!
0
师傅带进门,修行靠个人。加油,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