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卖三江 我买三江 赚了两个板出 今天又追回 干嘛不买回 我只认他人气够好 忘掉成本
0
起码真实,但不能蒙圈。
0
休息下,机会有的。明年必定突破60W[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个坑接一个坑
一个坑接一个坑. . .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0
是,继续努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上周三后明显是回补缺口,下跌趋势已成。横了这么久,该疯狗一样的下跌割韭菜。这里最可怜的就是打板,一天吃个:20%很正常,我自入淘县一直看酒妹妹的帖子,也喜欢酒妹妹的性格,但是有风险我肯定也提醒一下,如果错了,希望不要影响酒妹妹的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大洲 真是大坑啊
0
一语成谶……
0
评论没有成功,不知道为什么,祝小酒在打板的路上早日悟道,实现小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