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了指数,却没赚到钱

16-04-05 20:24 564次浏览
耐得住孤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以来,上证指数 涨了不少,我们的账户倒是没怎么涨,有的还缩水了,赢得了指数却没赚到钱。
主要是上涨持续性不强,板块轮动太快。普遍涨一天歇几天,要是再来个追涨或杀跌,后果会比较痛苦。
还是应该耐得住寂寞,毕竟是熊市。三成仓持股,所持股拉升了就出掉,换涨幅较小的。没有拉升就守着,板块轮动迟早会拉。能赚是福,四月行情且炒且珍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