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四7号重要的拐点日

16-04-02 14:03 46668次浏览
tianlong5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1月大跌反弹第5浪下周结束,会不会来第6浪这个不清楚
反弹压力位我之前测算的是3150,不过下周压力位可能在3058附近
猜点数都是不可靠的,数天数最可靠。
本次反弹是多么清晰的路线,周一不是高点就是低点,涨一周跌一周的节奏
各位这次反弹收益有多少?

经常看我帖子的朋友,就能了解到这种走势
欢迎喜欢盘口技术的朋友多交流
或者关注下XX:栖息岛旅店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使也一样

16-04-03 10:32

0
楼主好!在上个帖子中您提到4月回收大阳,而这个帖子去说到7号重要变盘点,高点就在3050这里。为什么突然看空了,谢谢。
就是那个味

16-04-03 10:14

0
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long520

16-04-03 10:07

1
@疯狂拷贝 没做指数,就做做超短跟波段,周期分析适合做小波段。
关注:栖息岛旅店
新手1978

16-04-02 21:33

0
顶高手
藏雨阁

16-04-02 21:05

0
感觉应该是在6号进入3时代运行,之后的一段时间运行轨迹应该就不会回落到3时代的起点了。
疯狂拷贝

16-04-02 20:43

0
楼主看大盘的水平那是非常高了。

想问下,兄做股票是何种模式,利用看大盘走势的准确度来做指数股吗?
qiang2c1

16-04-02 20:38

3
看看,不说话,2周前就看4.7号的时间了。
俊年

16-04-02 20:32

0
极好
夜酌秋醉

16-04-02 18:21

0
深证综指就可以,07大牛市全是大权重拉上的,其实个股超过6000很正常,再一个综合指数高与新股发行低连续十几个板有关系,最近重仓的都是创业板小盘超跌,表现实在不咋地,楼主有啥好票推荐两个,先感谢了@tianlong520
北斗星北极星

16-04-02 18:16

1
下周1-3涨,周4开始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