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23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6-09-21 15:10

0
 低开这么多,这两天的板埋人厉害。
标准线

16-09-20 15:28

0
不急不燥
猪猪侠2012

16-09-20 15:15

0
 0936今天涨了,也把握住了,这票看能不能走出个中线行情来。2611板上砸了9W手,1.5亿,被砸残废了。。。刚出虎口,又入狼穴!明天何去何从?
 明天基因测序,超导量子会拉一下吗?!
猪猪侠2012

16-09-19 15:04

0
 今天上午高点没卖可惜了,下午准备开盘出的,没到11.60就大单砸下来,后没反弹,越来越低,下午忍了没割,明天很难说
猪猪侠2012

16-09-14 15:04

0
  300207 卖的太差,还没收盘价高,贪心又上了一课。 尾盘买了华西,昨天尾盘都有点想买这股票,下个交易日不知道能不能走出预期。
猪猪侠2012

16-09-13 15:16

0
猪猪侠2012

16-09-12 15:13

0
 周五出了, 今天没买票! 187这个票那天卖出后,又打回来,实在是不应该,短线忍受不了回调和时间!
猪猪侠2012

16-09-08 15:02

0
 短线是难以忍受高位回调的,以后要吸取教训!
猪猪侠2012

16-09-07 15:07

0
187 应该还没有死,明天能有机会吗? 谁能忍住下杀
猪猪侠2012

16-09-06 15:33

0
下午2点多恐惧了,5个点出了, 后来上板又打回来,结果抛这么多货,封不住。货太多了,这个操作真的有点无语了。 每次的操作都能总结一点经验。

明天187不好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