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21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6-09-29 15:13

0
 不会停牌吧?
猪猪侠2012

16-09-28 15:20

0
 割肉了,十几个点没了。。。  大亏太不应该了!
猪猪侠2012

16-09-27 15:29

0
今天没动
猪猪侠2012

16-09-26 15:14

0
谢谢 标准线
 
 跌起来真的是太容易了!认清趋势,执行纪律很重要。明天还要低开。。。。2940左右还是有点支撑的。
标准线

16-09-23 15:59

0
你看看柏拉爱空的复盘就知道为啥今天2611比818走的好了

- 002611 东方精工:13:14有开板。重组概念。
- 002682 龙洲股份:13:16有开板。重组概念。
- 002515 金字火腿:13:38有开板。重组概念。
- 000818 方大化工 :14:32有开板。重组概念。
点评:重组今天和举牌的放一起了,虽然说联动性一般,但逻辑上还是有一点接近的,至于板块持续性的话,我觉得短线 000935 的走势对整体影响极大,按照今天走势来看0935明天最差也是个高位放量的过程,所以板块明天应该是冲高分化的概率跟大,至于接力么可能要看各自的股性了。
标准线

16-09-23 15:52

0
昨天双马超预期封涨停,2611和818下午拉涨停都是跟风,逻辑都是炒重组,双马今天一弱就没戏了
猪猪侠2012

16-09-23 15:34

0
@标准线  兄好,今天才看到你说的“双马不跪,818就有戏”,确实有一定道理,是啥逻辑呢?

早盘在看2375,账号没准备好,结果没买到,0818也没卖出去。。。  0818买一买二是温州帮吗?买三,买五是一起的吗? 今天看不到龙虎了,他们都走了吗?应该走了吧!明天何去何从?

今天国产软件还是有些表现。
猪猪侠2012

16-09-23 15:21

0
 开盘没出悲剧了!由赚到亏,然后认赔割肉需要很强的纪律和心里。  下个交易日咋办啊?
标准线

16-09-22 15:33

0
双马不跪,818就有戏
猪猪侠2012

16-09-22 15:11

0
 2611涨停出了,0818封的太奇怪了,明天也许要面,很难预测?
明天板块看计算机和网络安全能不能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