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20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6-10-14 15:12

0
 YY了,今天跌好狠,啥时间能改掉这毛病!
标准线

16-10-14 11:23

0
我也有这个毛病,总想着反抽一把平着出,但最后都是拿两三天割大肉了,该止损还是要坚决!
猪猪侠2012

16-10-14 00:27

0
感觉能过19.84的高点,但我不确定,也许要调整下,明天再看。我也头疼,其实超短不应该参与调整,何况还是打板的票。第二天没勇气割肉,这个毛病什么时间能改掉。这样只能拿时间来换,浪费时间! 下次改掉这个毛病,除非能确定很快涨回来!
标准线

16-10-13 18:01

0
一直拿着是怎么考虑的?
猪猪侠2012

16-10-13 15:59

0
猪猪侠2012

16-10-12 15:18

0
股天乐

16-10-11 15:31

0
@猪猪侠2012  兄好,已删除,谢谢。
猪猪侠2012

16-10-11 15:20

0
@股天乐  兄,请帮忙删除133楼,谢谢

 
 没封住,明天要面!
猪猪侠2012

16-10-10 15:14

0
 今天停电一天,手机操作的。参加了个比赛,手机aPP软件怎么报单呢?里面怎么没有我的比赛选项?手机登网页选图片有问题
猪猪侠2012

16-09-30 15:10

0
 太恐慌了,0912出掉了。。。 一个板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