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17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6-11-15 15:05

0
猪猪侠2012

16-11-14 15:16

0
张老哥学操股

16-11-07 20:30

0
加油,
猪猪侠2012

16-11-07 15:26

0
猪猪侠2012

16-11-04 15:07

0
猪猪侠2012

16-11-03 15:13

0
今天都高位开始杀,尾盘就物流动了,双十一来了。 前面这么好的行情,没买好票,来回割,亏了这么多,好好反思,在哪个节点该空仓?
每天都中枪,一次也不能少!

 
标准线

16-11-02 15:39

0
空仓几天?
猪猪侠2012

16-11-02 15:11

0
  
 昨天记得发了,快吧钱亏完了。
猪猪侠2012

16-11-01 15:17

0
 尾盘割掉,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猪猪侠2012

16-10-31 15:1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