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13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7-01-12 15:12

0
猪猪侠2012

17-01-11 15:21

0
猪猪侠2012

17-01-10 15:13

0
 5个点没走,尾盘走了。。。
猪猪侠2012

17-01-09 15:17

0
猪猪侠2012

17-01-06 15:37

0
猪猪侠2012

17-01-05 15:39

0
 亏十个点
fadefadedege

17-01-04 20:40

0
顶一下
猪猪侠2012

17-01-04 16:22

0
猪猪侠2012

16-12-30 17:40

0
猪猪侠2012

16-12-29 15:3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