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11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7-02-17 15:17

0
 啥时候能改。。。
猪猪侠2012

17-02-16 15:17

0
 YY了...
猪猪侠2012

17-02-15 15:33

0
猪猪侠2012

17-02-14 15:17

0
猪猪侠2012

17-02-13 15:17

0
  
猪猪侠2012

17-02-09 15:58

0
今天 600307 并不是个好的标的,但愿明天有肉吧。回过头看2469,,326,2342,2265都具有买入逻辑。尾盘的2265操盘人很牛,看出龙虎吧。

昨天卖掉的2034今天大涨5个点。逻辑太对了,关键是大盘, 今天强恒强(拉高),有短线资金在强。
猪猪侠2012

17-02-08 15:19

0
感谢团结路关注,2.6号买了,当时就知道错了,第二天还是没割肉,开盘割根本都亏不了多少,老是抱有希望,散户心理,执行力太差。 短线买,第二天卖!
团结路

17-02-07 15:24

0
@猪猪侠2012 
加油,昨天的确是出消息,可惜是利好兑现
猪猪侠2012

17-02-07 15:17

0
 。。。散户心理
猪猪侠2012

17-02-06 15:18

0
 2034以为要上板,还尾盘,太冲动,是魔鬼。明天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