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10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7-03-03 15:18

0
猪猪侠2012

17-03-02 15:12

0
 教学费了
猪猪侠2012

17-03-01 15:20

0
  抱有希望都是温水煮青蛙,割晚了。。。
猪猪侠2012

17-02-28 15:34

0
猪猪侠2012

17-02-27 15:40

0
猪猪侠2012

17-02-24 15:19

0
猪猪侠2012

17-02-23 15:25

0
猪猪侠2012

17-02-22 15:19

0
猪猪侠2012

17-02-21 15:28

0
猪猪侠2012

17-02-20 15:10

0
 今天割的时间不对,后悔,但愿明天不后悔,更后悔没早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