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猪猪侠炒股第二季(回本之路)

16-04-01 16:09 12407次浏览
猪猪侠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为今天2季度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2季度末能达到10万的目标,也就是回本。

现在有半仓鲍斯股份 股票停牌了,因为创业板,有点担心,希望能早点出来!



加油!!!6月30日之前希望能1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猪侠2012

17-03-29 15:20

0
割到最低,吸取教训,再来。。。
猪猪侠2012

17-03-28 15:27

0
大盘往下有趋势,但是也没量。次新整体往下,没看对,尾盘还恐慌,明天低开估计,大概率割肉了
猪猪侠2012

17-03-27 15:08

0
 卖点问题!
猪猪侠2012

17-03-24 16:09

0
 3300突破再即,今天券商动了,感觉卖错了,周一突破的话,看好券商和国企改。1212周一很难说,下去就危险
猪猪侠2012

17-03-23 15:22

0
 早盘没卖,下午恐慌时出来了,尾盘又买了华安。
 长线看盘逻辑,不能用在短线中。买卖点不行,选股也难。先从卖点改正
猪猪侠2012

17-03-22 15:05

0
猪猪侠2012

17-03-21 15:09

0
猪猪侠2012

17-03-20 15:11

0
猪猪侠2012

17-03-17 15:30

0
 今天板上卖了,10:08分时12.77元又买回来了,那时大盘根本没走坏。今天这个阴包阳真是厉害。周一大盘估计见分晓。如果真涨,证券必反包。
tommy0601

17-03-16 15:20

0
腰斩后再腰斩回本很难,一起加油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