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恒生历史天量之后怎么走
16-03-22 18:09
2861次浏览
越成长越孤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恒生电子(SH
600570
),恒生今天还算不错了,成交75亿,上市以来第一大量,但股价大多数时候围绕分时线震荡。尾盘受大盘影响有所回落,但盘面还是比较顽强。这么大的抛盘,还能收涨,主力资金承接力很强。砸不死,就会成妖,接下来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玮小宝
16-03-22 18:49
0
无数散户?有几个散户敢买?
dengns
16-03-22 18:47
0
老章都跑了吧
仙剑江湖
16-03-22 18:20
0
韭菜割不尽,春风吹又生!
炒股的人不值得同情!
守望高新
16-03-22 18:15
5
总有人喜欢大幅追高。几千只股,为什么一定要大幅给别人抬轿?
龙塘局势
16-03-22 18:11
9
今天又把无数散户套在山顶。就这样吧。每次都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