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生历史天量之后怎么走

16-03-22 18:09 2860次浏览
越成长越孤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恒生电子(SH600570),恒生今天还算不错了,成交75亿,上市以来第一大量,但股价大多数时候围绕分时线震荡。尾盘受大盘影响有所回落,但盘面还是比较顽强。这么大的抛盘,还能收涨,主力资金承接力很强。砸不死,就会成妖,接下来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北进

16-03-22 21:08

0
韭菜割不尽,春风吹又生!
clubsunday

16-03-22 21:04

0
大师,确实就是有人喜欢大幅追高的。据说那个龙头兄就天天在追高,那天在17号恒生电子盘中拉升时他们就追进去给别人抬轿了,因为从这只股11号的价位看17号已经是大幅上涨的了。
· · 原创: 守望高新  2016-03-22 18:15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4) 咖啡卡
  总有人喜欢大幅追高。几千只股,为什么一定要大幅给别人抬轿?
重新注册

16-03-22 19:58

0
点亮的人越多,错的可能性越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40238705

16-03-22 19:45

0
恒生跟同花顺龙头,受制于放开融资消息影响。虽然2只股利空。但都会炒作大牛,因为大盘量不大,不可能题材炒作,只能龙头股。恒生跟同花今天庄家跟散户出完,游资看上会接力涨板!!!!请不要骂我,如果我说的不对。仅个人观点。谢谢
zxis859

16-03-22 19:40

0
詹姆斯7788

16-03-22 19:31

1
和 西部证券一样,天量,震荡两天靠近5日线又有一波升势
a88898552

16-03-22 19:13

0
概念都破了 基本上不会有太多起伏了吧?价格也逼近前期高点60多,鄙人觉得已经到了一个关卡了..但是主力着实是屌成一匹马@瑞鹤仙
fengfengzhu

16-03-22 19:05

0
今天尾盘买的,明天应该可以赚钱走
紫电2011

16-03-22 18:53

0
震荡出货啊,这么高价格这么大盘子,妖什么,做梦吧
骠骑冠军侯

16-03-22 18:51

0
瑞鹤仙和老章什么关系?
当年乐视网和今年的恒生电子,都是瑞鹤仙来造势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