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从零开始——2万元菜鸟实盘

16-03-22 16:15 1631次浏览
单单致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认识股票有好多年了。之前念书上班,没有时间认真玩,直到看了巴菲特和livemore的传记,才对股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刚开始看了一些价投的书籍,发现不适合自己,走了一些弯路。13年底我开始学超短,乐此不疲。14年经历了大牛市,15年又经历了有屎以来最暴力的熊市,深深体会到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还有市场的魔力。
学淘吧许多成功的前辈,开个实盘吧,记录自己的操作,亮出自己的软肋,也为了激励一下自己。
每天中午或者尾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素材帝

16-03-28 12:01

0
兄弟加油。
单单致命

16-03-28 11:57

0
看起来都在涨,实际上真的好难挣钱啊。。。狗屎行情。。。每天挣个盒饭钱,想死。。。
单单致命

16-03-25 11:24

0


真难做,只能阴沟里钓虾米了。。叼高必被砸。。。由于还有其他账户,这个账户总是照顾不周。。昨天思创本可以拿几个点走,结果拿个馒头钱,今天曙光本可以换个馒头,结果倒贴。。。就酱紫吧。。。
单单致命

16-03-24 15:17

0
这特么猴年马月才能做到10万啊。。。。shit
单单致命

16-03-24 12:12

0
行情还不错,做的很一般。。。早上因为恐慌,卖的很糟糕。。。
单单致命

16-03-23 11:47

0


猥琐的一单。因为担心大盘回踩,买了一只看似稳健的票,而且早早把仓位打出去了。。。龙头都错过了。早上金科本想等反弹在卖,但是杀跌力度超出我的预期了。。因此卖的不太好。
s几股市

16-03-22 19:29

0
我2000
单单致命

16-03-22 19:27

0

2016.03.21.总资产:18711。mark。
周一买的金科,凑够了2万块。明天封板估计有难度,能拿7个点走人就满意了。。
只爱高抛低吸

16-03-22 16:27

0
@单单致命 现在这个行情啊先休息几天比较好,这几天刚开始跌。

那如果过几天行情好的时候你也不要全仓杀入,用一半或者1/3的资金

亏1%你可能要赚回3%到5%。
Alan8808

16-03-22 16:24

0
给高手捧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