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借壳也不是完全无可能

16-03-18 22:19 638次浏览
越成长越孤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蚂蚁借壳恒生可能性的确不高,但也不是完全无可能。虽然这个壳大了点,但恒生不是空壳,其本身业务很好,很有前景,就值这么多,因此不存在壳贵不贵的问题。且其业务和蚂蚁有很大互补性,不排除有借壳的可能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