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早看看怪不得楼主不跟新了,你这个就太过于偏激了。。你不愿意看不代表没人愿意看,这个论坛本来就是鱼龙混杂的地方,你觉得有没意义的东西别人觉得有意义呢?谁也不敢说这里的人只能讲技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赚钱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分析技术有个卵用,缠师那么牛逼的人也死了呀,技术派鼻祖livermore也是自杀的,技术派没一个好结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日常顶帖
0
不错不错 赚了1200。。。。。。。。。。。。
做不来单边行情
0
大神早!同求盘中实时分享,跪求!
0
一大早就上来看了,楼主每天都盈利啊,真是厉害,能不能盘中剖几个图给我们看看跟你一起进仓位啊?
0
0
0
0
果然很讲信用每天更新啊,如果盘中有时间更新一下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