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油推
0
以后肯定是所有板都是注册制
不存在主板创业板的区分!
这是肯定的,不要骗自己了好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注册制拖得越久对目前市场越不利,一个没有前进的市场会被边缘化,以后实行注册制的新三板,创新板可能更为活跃。
0
六十余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注册制是顶层设计是必须要搞的,他的顺序是先推出战略新兴板,甚至国家版等等各个场子后,就可以推出注册制了!
0
@光棍不怕美女 兄好,18届3中全会也没有明确说,一定要在主板和创业板推行注册制,在新三板上推行注册制后如果不成功,后面有很大的操作余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刘士余谈注册制,核心内容只有一句话,创造条件上注册制,创造什么样的条件最关键。
1
18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注册制是必须搞的,这是中央的决定,我们一定要拥护中央,但是,第一,必须有人大的授权,第二,法制环境允许,第三,不能单搞注册制,各种改革同步走。综合来看,要推行注册制,必须要有一个很长的过程,必须所有的条件都成熟才可以搞。简称:以后再说!
1
放了个风 和没说一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