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值得拥有的这些股权!2016我的投资杂记

16-03-04 22:41 1724次浏览
南山悠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3日「昨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告诉我,此后的股市将是不一样的旅程。
股票投资是孤独的,一个人的无助一个人的癫狂。从不愿意把这些放在家人的生活当中,心里只有信念:某一日,我将带你-我美丽妻子可爱的孩子实现真正的自由,满足你们一切的渴望!
而我们身在其中的内心,只有我们知道,我们更需要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这就是我今天下定决心在这里开贴的目的,也记录一下今后投资的心路旅程。
我愿意相信我的国家,基因的强大始终在那里,不会崛起到刚暂露头角的现在就止步不前或者倒退。在3000点以下长线看空中国是愚蠢的,在我们国家成功突围之日,就是全方面突飞猛进之时,走在最前面的排头兵就是我们压抑几十年的A股市场。
那时的大部分价值都将重估,重中之重就是我将根据自己经济状况逐步拥有的头寸。包括以下几类:1、有优良血统的传统民族品牌「软实力低估严重」。2、拥有领先技术,并已走出去的。3、少部分机会型低价有望重组的。4、逐步建立头寸后,彻底放弃部分短线票。
我相信在中国崛起之路上,有你相伴,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山悠悠

16-03-16 16:26

0
资金下降1800左右吧,没细算。
盘中0554再次加回3000股,成本比上次同量级持股成本下降几毛。最近走势欠佳,心态稳定,有继续调整的心理准备。
家化在1点40智能制造反弹时出局「因其防守品种」,本想抢入川大,最后还是买入了2664.小遗憾。
光明无操作。
人在外面,发个手机持股
南山悠悠

16-03-15 16:43

0
资产下降1600.

今天开盘出于感觉,竞价就走了002和300,后来证明是对的。特别是人寿尾盘的突袭让我对于昨天抛掉甚是可惜,毕竟预想的还是对的。
日内,泰山T了一回,只成交了1000多股,因此成本下降只有1分不到,也罢。本也预想今天在9.95附近补回3000股,只是看着形态,明后天不容乐观,或许有更低的位置可以入货,再等等吧。
光明也做了个T,成本继续下降。加油!
家话,今天入货了,只是感觉跌不到哪去,是长是短,看形势再定夺。

南山悠悠

16-03-14 15:04

0
资金上升5500.
泰山成功T出上周5入的3000股。成本继续下降。
人寿竞价出局,买入标的表现也不咋滴。明天观察力度,不行的话,短线股还是得出局。

南山悠悠

16-03-12 22:54

0
3.11资金下降1400.
考虑到仓位的问题,暂时将中国核电移出。尽管看好汇金股份,但也由于同样原因,过早的(-2%)抛出了。泰山今天按计划加仓3000股,还做了日内T,成本继续下降。

南山悠悠

16-03-10 17:38

0

资产下降3800, 转出资金5000.
对金融股的判断是错了,还算纠正的早,在早盘就走了。损失不大
泰山今天继续做T,成本继续下降3分,无奈成本几分几分的降,股价却是几毛几毛的跌。明天继续2个点以上的跌幅准备接回3000股。
光明做了个苍蝇一样大的T,没什么说的。
今天买入中国核电,貌似已经跟底部很近,拿着风险不大。目前这位置,持股还是得安全度高的,当然也没绝对,没有绝对安全的股,包括工商银行呵呵。
明天早上还得急跌,接下去再看市场壮况。谨慎些看,还是适合下周3左右的时间入市操作为好。

南山悠悠

16-03-09 15:13

0
资产下降9500.
泰山、光明继续做T降低成本,不急,此二股基础股本基本稳定,长线持有。
交通银行做T,但未全部拿回,分散到其他大金融概念股。
创业板的小把戏,今天看的非常清楚,因此盘中任他风起云涌,也丝毫未心动,基本可以断定下周创小板面临洗劫。

南山悠悠

16-03-08 17:03

0
资产上涨6400元。
早盘开始的情况,觉得很不好,唯一的亮点就是前期活跃股-山水文化昨天复牌一字无量封跌停,今天却大早逆势封板。因此,在看空今天的基础上也并保持着随时转变思路的准备。但这样的大V字反弹,着实夸张了,创业板如奇迹般生还,现在看来,它的趋势还是不变,但空间需要拉长。维持对创业板的看法,明天多半10点半左右见高点。
对于自己的股票,今天基本都做了T,0554做了T降了成本,也减了部分仓,也许以后就保持12000股的基数,这样就有相对合适的资金准备操作其他目标股。光明今天几乎最低位接回昨天高抛部分,隔日T比较成功,当然,有调整时考虑再增加1000-2000股。交通银行也做了日内T,尽管振幅不大,也成功降低了成本,计划2-3天内出仓,应该会有动作。

南山悠悠

16-03-07 16:45

0
资产上涨 5000元
光明乳业短期涨幅有些大,作了些减仓。银行今天休整,现在买入进可攻退可守,暂时被套也完全没问题。
创小板明天没有机会!!

向日葵姐

16-03-05 09:11

0
做股票让人非常孤独,跟家里人是不能交流股票的。这个点位没有任何必要看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