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428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打板客

16-11-04 15:16

0
我挂在四川双马上面,你挂在武昌鱼上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04 15:04

0
龙图腾008

16-11-03 15:04

2
  大亏之时就要做好防守了,别再回撤个40个点以上,那就白干了!明天只出不进 空仓防守了!
阿倦114

16-11-03 14:50

0
做等干货
mxzzlh

16-11-02 23:43

0
原来也是同路人呀,我一直以为炒股的人不会玩弹弓,真是万万没想到在这里能碰见弹弓侠。
wolfking

16-11-02 23:04

2
龙兄推荐的大湿文章果然有料,值得学。龙兄的进攻特色鲜明,强悍
ENKXM

16-11-02 21:16

1
@神马翻倍  神马兄一般只说泪,吃肉我是知道的,哈哈
神马翻倍

16-11-02 21:08

0
四川双马10.5元第一次买,赚了几个点跑了,期间又两次在合适时机杀入,但都没拿住,武昌鱼13.7元买冲高回落次日12元多割了,后面就没敢上了,泸天化8元杀入10.13一字就走了,浩物股份9.2杀入10块多就走,还有煌上煌17.4入16多割在启动之前,说出来都是泪啊!!  !
龙图腾008

16-11-02 20:51

3
@满仓一把梭  论进攻在桃仙起码能进前五,今年除了9月份去云南游玩错过双马第一波,今年所有牛股一网打尽。但是论防守我就是个渣渣,中途出现过2次40个点以上的回撤。所以7月中旬之前一直在为卷商打工,来回上下50个点震荡。也就是说光有矛没盾是成为不了高手的,早晚会被暗箭所伤。而刺客 是攻守全面的高手。而我的盾还在锻造中@风铃中的歌声  兄 别反超我太多  哦
wolfking

16-11-02 20:42

0
龙兄确实牛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