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424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下还好吗

16-11-14 16:18

0
兄的大恒是开盘割的吗?今天为什么不考虑上下有色?
龙图腾008

16-11-14 16:13

0
龙图腾008

16-11-11 22:48

5
双揉搓,三线打击,有效长阳,事不过三,七龙一虫!五大战法共振想不爆都难!但是该账户不适合做这类的埋伏低吸,为啥?就像玉米的主要利润来自追高打版一样,这类手法毕竟属于主观逆市,而打板属于客观顺势,哪种手法能暴力拉升,经历之后一目了然。所以我把学了六年能稳定获利的真技术舍弃了,现在大小账户的操作百分之90以上都是半路和打板!不过惯确实难改,偶尔看到好的票还是会低息点。以后该小账户精良不做此类操作。
孤独剑客人1

16-11-11 19:42

0
老兄统计过 000757 这种双阴回打的成功率吗?还有可能是三阴回打,再磨蹭两天你等得起吗?
a1054219831

16-11-11 16:01

0
看好你
helenpangxie

16-11-11 15:12

0
昨天也是缩量小阴线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11 15:08

0
 卖出0757是为了全仓的节奏,不代表不看好,恰好今天的缩量小阴线是最好的切入点,要是今天没上288的话 尾盘会全仓搞他的。下周一 割肉288 爆时再杀回来!
龙图腾008

16-11-10 21:22

2
@a1054219831 @我已飞过丶 哎被他耽误了节奏,要不都市值新高了。明天涨不涨都走了。由于大账户一直分仓啥都做,导致该小账户由满仓打板稍不注意就走偏。 明天周末了正好调节下。
a1054219831

16-11-10 20:07

0
兄最近怎么不打板了
我已飞过丶

16-11-10 19:11

1
兄不满仓打板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