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419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图腾008

16-11-23 23:21

21
唉本来想明天回复的看到兄还在等就提前说。一游子大部分出逃还能缩量板。二蚂蚁板像。三没开盘砸盘的游子。四只要高开那基本上就会缩量到涨停。五昨天进去的游子涨停再砸也基本上是一万手,很容易消化吊。六还有你说的那两点。7一旦缩量第二日也是暴力。综合以上何不全力集合出击。。。。。最重要的是各位看官感觉还可以或者有所悟~~~~油推捧场走起。以后贴图时配个买入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ldzycs

16-11-23 23:00

1
一直刷阿刷阿
守法公民

16-11-23 21:37

0
@龙图腾008 搞错了,是富森美
我已飞过丶

16-11-23 21:16

0
竞价就上了。。。牛逼的操作
守法公民

16-11-23 21:09

0
@龙图腾008 兄弟说下今天买海兴的逻辑好不?
灵魂十九

16-11-23 21:03

0
牛逼的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ldzycs

16-11-23 21:02

0
hldzycs

16-11-23 21:01

0
我说下龙兄上富美森的逻辑不知道对不对,一是它开板涨幅才一倍,二是今天早上其它的新股没有开板迹像它便成了唯一而且开盘价挺高的挺强,三名字好听。但是我感觉最重要的是其它的新股没开,有点哆嗦还请指教
守法公民

16-11-23 20:57

0
@涅盘重升 同问一万个为什么
涅盘重升

16-11-23 20:55

1
兄为什么敢半路富森美呢,早盘昨天跟着的两个小弟低开幅度都蛮大的。
是因为高开幅度不错么,还是因为昨天龙虎榜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