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隐鬼谢谢 兄的油推 如有啥问题可以留言有问必答。
0
兄意思昨天扫单,然后吹票找人接盘?
0
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比较简单易学的是。主动性买单跨级别向上扫,一般k线是v,主动性卖单反之。那种大卖单压盘的有点复杂,起目的性需要结合位置和多天k线和辩证法来证明起目的。但是大买单拖单一般也不是很好,因为想买的话就会对着上面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今天的高开大概率是里面的那个南京太平买入600多万做的结合价,然后两个南京砸盘出逃。
1
今天成交回报买一为机构,说明次股的想象空间绝对是没问题的,今天主杀高位题材,这股遭殃加上吹的人太多,所以狠狠洗了一笔
0
个人觉得和吹票没关系,2818也是吹票的啊。兄也是竞价就上了,大肉。这次180被砸了,大面!这就是概率的问题了!
0
逻辑、成本、盘口、人性,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兄怎么看盘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5
下雨接人无聊送各位点干货。 以人性为研究对象,以成本为分析焦点,以盘口为取证现场,以逻辑为买卖依据。 所以我们的操作要忠于自己的逻辑,而不是看该操作的亏赢论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