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414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图腾008

16-11-26 15:13

0
@隐鬼谢谢 兄的油推  如有啥问题可以留言有问必答。
龙头一哥

16-11-25 19:22

0
兄意思昨天扫单,然后吹票找人接盘?
没电的皮卡丘

16-11-25 18:42

0
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25 18:00

8
比较简单易学的是。主动性买单跨级别向上扫,一般k线是v,主动性卖单反之。那种大卖单压盘的有点复杂,起目的性需要结合位置和多天k线和辩证法来证明起目的。但是大买单拖单一般也不是很好,因为想买的话就会对着上面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25 17:53

0
恩。今天的高开大概率是里面的那个南京太平买入600多万做的结合价,然后两个南京砸盘出逃。
gao777517

16-11-25 17:46

1
今天成交回报买一为机构,说明次股的想象空间绝对是没问题的,今天主杀高位题材,这股遭殃加上吹的人太多,所以狠狠洗了一笔
我已飞过丶

16-11-25 17:34

0
个人觉得和吹票没关系,2818也是吹票的啊。兄也是竞价就上了,大肉。这次180被砸了,大面!这就是概率的问题了!
胡珂

16-11-25 17:29

0
逻辑、成本、盘口、人性,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电的皮卡丘

16-11-25 17:27

0
请教兄怎么看盘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25 17:24

35
下雨接人无聊送各位点干货。  以人性为研究对象,以成本为分析焦点,以盘口为取证现场,以逻辑为买卖依据。  所以我们的操作要忠于自己的逻辑,而不是看该操作的亏赢论成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