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407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ngxu680825

16-11-30 19:34

0
楼主是不是转资金出去了?少这么多了??
dafei3858

16-11-30 19:24

0
那岂不成了做跟风?做跟风吃的面太少了是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ter

16-11-30 18:11

0
兄能如此慷慨分享自己心得逻辑之人,必定能得市场宠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法公民

16-11-30 17:59

0
@没电的皮卡丘 跟随容易理解,但是怎么确定跟随时机,这点我也不懂,跟狼兄学中
短线zzzzz

16-11-30 17:52

0
今天由于集合竞价时还是不能判断主流在权重还是小盘,就直接选择了三垒股份上了,如果不上三垒,我估计会选择0656或者 300052 ,盘中齐翔和 300168 我也觉得没大问题,不过上海科技确定性在哪里?这个票我还是没有看懂,前两个涨停基本没有大资金进去,第三天直接来个跌停,也没大资金进出,所以我认为这是庄股,跌停洗盘后今天来反包,这是游资喜欢打的板,我今天就是怕庄拉到涨停,吸引游资进来之后直接闷杀,做一个打板族喜欢的形态,然后收割,所以今天看着涨停也不敢上,今天成交回报出来一看,一线游资也来了,现在我已经搞不懂了,请兄分析一下上海科技吧
守法公民

16-11-30 17:50

0
@没电的皮卡丘 跟随就是强势信号明显了再跟入,比如初灵信息封板,说明资金选择了它,那你就依这个方向尾随进入或同板块其他股,比如创意信息中青宝
没电的皮卡丘

16-11-30 17:40

0
@龙图腾008 如果做半路板的话算跟随吗?
没电的皮卡丘

16-11-30 17:16

0
@龙图腾008 兄再请教下,始终理解不了你说的跟随,可否仔细说下?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1-30 17:07

7
@守法公民 @wlk007yh  早盘看到 但是当时原因不明放弃。@辛歆老五 他们一样的逻辑第一笔 300168 失败后 后面的抖不能上了,尾盘上 300052 那是因为尾盘好几个创业板上板,无风险所以才打板顺带救下300168。尾盘可以半路300052的,因为300168的失败也放弃了半 路选择打板。@whiter  逻辑至上。@yanyulijiang  
 上海科技也看到了想半路上的但是当时看到春天再水下就放弃了。 @a1054219831 低吸毕竟属于主观,没跟随有确定性。就是因为这我学了5年并能稳定盈利的低吸都放弃了。
yanyulijiang

16-11-30 15:25

0
中青宝不错,齐翔腾达上海科技做先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