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于集合竞价时还是不能判断主流在权重还是小盘,就直接选择了
三垒股份上了,如果不上三垒,我估计会选择0656或者
300052 ,盘中齐翔和
300168 我也觉得没大问题,不过
上海科技确定性在哪里?这个票我还是没有看懂,前两个涨停基本没有大资金进去,第三天直接来个跌停,也没大资金进出,所以我认为这是庄股,跌停洗盘后今天来反包,这是游资喜欢打的板,我今天就是怕庄拉到涨停,吸引游资进来之后直接闷杀,做一个打板族喜欢的形态,然后收割,所以今天看着涨停也不敢上,今天成交回报出来一看,一线游资也来了,现在我已经搞不懂了,请兄分析一下上海科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