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398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eezing

16-12-08 15:22

0
lz打板感觉很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第二梦2012

16-12-08 15:06

0
@龙图腾008 兄的理解力  厉害  我是打板上的 。。。。感觉差的好远  。。。。。
龙图腾008

16-12-08 15:00

2
 能让参与得每个人都获利心不小啊!
没电的皮卡丘

16-12-08 12:41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2-08 12:32

0
贪心在作怪!你不是温州帮你怎么可能知道最高点!赚到自己能力内的钱即可。要是想不卖飞选择多拿,那要是跌了怎么办?所以要以逻辑为买卖依据!
没电的皮卡丘

16-12-08 12:07

0
@龙图腾008 问题兄我基本上每天都卖飞,然后哪天决定死拿了,他妹的这股票就回落了………这是病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2-08 12:04

0
卖飞说明能力未到,我昨天也卖飞了!只要活在自己的能力内!赚自己看的懂的钱即可!
没电的皮卡丘

16-12-08 11:47

0
6个点把贵绳卖飞了…请教龙兄…怎么才能不卖飞股票呢…天天卖飞股票…真难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2-08 11:32

0
今天应该有肉吃了!
逍十一

16-12-07 22:47

0
什么时候满仓,什么时候分仓,想不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