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z打板感觉很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图腾008 兄的理解力 厉害 我是打板上的 。。。。感觉差的好远 。。。。。
2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贪心在作怪!你不是温州帮你怎么可能知道最高点!赚到自己能力内的钱即可。要是想不卖飞选择多拿,那要是跌了怎么办?所以要以逻辑为买卖依据!
0
@龙图腾008 问题兄我基本上每天都卖飞,然后哪天决定死拿了,他妹的这股票就回落了………这是病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卖飞说明能力未到,我昨天也卖飞了!只要活在自己的能力内!赚自己看的懂的钱即可!
0
6个点把贵绳卖飞了…请教龙兄…怎么才能不卖飞股票呢…天天卖飞股票…真难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应该有肉吃了!
0
什么时候满仓,什么时候分仓,想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