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大概率还是会冲高
低开低走的话,估计大盘出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路股份,我是涨停追去的,盘中居然打开那么次,希望只是洗盘,要不然明天竞价就要跑路了
1
@zkr000 以人性为研究对象,就是别人恐慌时你要比他们更恐慌,所以集合走! 1116明知会补跌还傻傻的不忍放手,为什么我用真心换来的总是伤害! 求安慰!!!呜呜呜
0
龙兄割深中华的原因是早盘走势不如预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操作堪为数科书………学中…………
0
兄的防守真是强的不要不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耐心的解答,最近亏得没脾气了入市两年了还在稳定的亏损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江这下悬了~~妖股全跌停了
0
这卖的也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