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猛了,每天都是王炸在手
0
谁都不服,就服你——股海贼王
0
牛皮!!!我的润和卖飞了,哭死
0
太厉害了,去弱留强的能力太牛逼了
0
牛皮🐮
14
其实科技是不是主线不好说,但炒股养家真乃神人也,今天的反弹完美验证了养家多年前所说的,下跌初期的反弹,应该做前期强势股的反抽,今天前期强势股除了东财这种盘子特别大的,都集体大涨了,润和作为昨天就先反弹的先锋,继续大肉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定性上也只能先看反弹,明天就是集中兑现的时候了。
0
王,今天润和的买点可以分享一下嘛
0
真的牛
0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