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我想请教一下如果明天大众开盘不能往上拉,或者说弱转强王会卖吗
0
0
贼王哥,没明白为什么华强清仓,大众确加仓了,华强是当前龙头,可能修复,大众明天预期还是一字呀,六一在里面,他自己也不好修复。
0
华强你开盘高点就走了,
0
从92科比提前离场 到周五华强尾盘陈小群清仓 游资们永远是对的
0
对对对 买在无人问津出 卖在人声鼎沸时
0
人气鼎沸顶到一字,看到巨大的买盘,这是难得的一把出清暴力到手的机会啊,他们会格局?他们真的有格局吗?A股有条件格局吗?
0
大众这个憨憨啊!
0
砸盘的那几个游资继续格局也有钱赚的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非要把自己名声名声搞臭
0
大众早盘抛了10几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