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气鼎沸顶到一字,看到巨大的买盘,这是难得的一把出清暴力到手的机会啊,他们会格局?他们真的有格局吗?A股有条件格局吗?
0
大众这个憨憨啊!
0
砸盘的那几个游资继续格局也有钱赚的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非要把自己名声名声搞臭
0
大众早盘抛了10几亿
0
@股海贼王 看了下龙虎榜, 桑田路 科比 低位挖掘 毛老板 像约好了一样,开盘同一时间在砸。
0
应该是早盘被监管了吧,要不然不会高标如此一致
0
佩服,这都不走
0
今天是三妖龙科森,华强,大众齐齐砸盘,估计管理层怒了.......
0
一分钟一百万,你知道保家卫国12年才120万,真是让人心痛
0
兄 跌停加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