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实盘观赏性太强了
0
海王胸,咱这是龙头战法么?
0
战神,能不能讲讲反抽,这两天大众做t失败了,很懊悔
1
老是,讲讲龙头反抽吧
0
这才是真正的龙头战法。。其他绝大多数都是伪的,当然嘴炮龙头战法的更多。。
0
这持仓简直不要太好,比之前什么锦江好太多了!
1
大众今天有可能是算反抽板!怎么不减仓呢,仓位还那么重!最主要金龙,启明这种板都炸了!要是没炸,继续重仓没毛病,但两只都炸了,感觉就是减仓信号,虽然我也在大众里面,但单只也就十几的仓位!主升结束,就只能轻仓参与!个人理解!
我个人也希望大众继续拉拉出10倍,那接下去就好做了,
0
这样都能拿住,太6了
0
今天打板今天,周一能平安出来吗